× 主頁 贊助商
球會新聞

【南區青年軍選拔體制】

為揀選合適的人才,冠忠南區青年軍在選拔青年球員上有概定的準則。同時,為確保球員的質素,也制定了完善的機制。 詳情請點擊以下連結了解: shorturl.at/dzHZ8

【佐佐木周擔任隊長感榮幸】

獲冠忠南區委任為隊長,日籍前鋒佐佐木周感到萬分榮幸及開心。 「能夠擔任隊長一職,對於我個人來說感到榮幸及開心,我會接受這個挑戰及盡力做好職責,我會嘗試帶領球隊,協助隊友,但同時亦需要他們的幫忙,為球隊爭取最佳成績。」佐佐木周說。 對於今季目標,佐佐木周表明每場賽事都會全力爭勝,爭取錦標,即使今季只餘下8支球隊競逐,但變化都不大,每場賽事都相當難踢,即使今午揭幕戰面對升班馬晉峰亦不易應付。

【柏度正式加盟冠忠南區】

經過14日隔離後,葡萄牙外援柏度今早正式加盟冠忠南區,跟隨球隊操練。 26歲的柏度足跡遍佈葡萄牙、羅馬尼亞及拉脫維亞的聯賽,他提到對香港足球認識不深,但相信對自己足球發展是一個機會。 「我對香港足球認識不多,只看過上季及今季幾場賽事,但發覺都有不少具質素的球員,相信對我來說是一個發展的機會。我會盡力爭取上陣機會及入球,個人榮譽並不太重要,最重要還是球隊能夠有好成績,因為球隊永遠是第一,個人只是其次。」柏度說。 柏度將會穿上10號球衣,明天完成體測後,週日可以為球隊在菁英盃分組賽上陣。 Welcome Pedro! 球員資料 柏度Pedro Mendes 出生日期:6.12.1993(26歲) 國籍:葡萄牙 身高:1.77米 位置:攻擊中場、翼鋒 球衣號碼:10 曾效力球會:塞圖巴爾(葡)、奧利安圖(葡)、雅西理工(羅)、雲特史比斯(拉)、加斯梅登(羅)、克盧日大學(羅)

【U18主教練呂文輝獲亞洲足協特別嘉許】

在馬來西亞舉行的第三屆亞洲足協青少年會議中,南區U18主教練呂文輝獲亞洲足協的特別嘉許,以表揚他在青年球員培訓方面的成就。 一連三日的第三屆亞洲足協青少年會議在十一月十二日揭幕。在開幕典禮當中,大會頒發不同的獎項,給予亞洲各地不同的青訓教練。而教練呂文輝獲得大會的特別嘉許,並成為首次設立的「年度青訓教練(男子)」獎項中之最後五強之一,以表揚他多年來在地區球隊工作不遺餘力,致力培養青年球員,並在各項本地青年賽事中屢創佳績。 獲得此榮譽,呂sir也有點意外:「我是又驚又喜的!因為自己都沒想過得到。得到嘉許當然開心,可以說是多年來的工作獲得認同。真心想特別多謝一直支持南區小將的家長們、球會上下的教練團及球會管理層的支援,還有推薦我的蘇sir(南區監察員蘇釗光),當然還有香港足總的推薦。」 呂sir自2010年起擔任南區的青訓教練,多年來屢獲殊榮。在去季,他更帶領南區U18分別奪得聯賽和足總雙冠軍。他曾經也是2018地區精英隊的教練成員之一。他為南區培育出不少青年球員,包括超聯球員鄭進泓、伍啟睿、黃獻中、張哲恆等。今季他繼續擔任南區U18主教,希望培養更多青年球員,投身職業足球行列。

【四將入選香港隊決選名單】

足總剛公佈2022卡塔爾世界盃暨2023中國亞洲盃聯合外圍賽第二圈賽事港隊24人決選名單,冠忠南區門將謝德謙、中場陳肇鈞、前鋒夏志明及陳廣豪入選,他們聯同其餘入選球員在2019年11月14日及19日先後於主場迎戰巴林及柬埔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