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 主頁 贊助商
賽事前膽

【Preview-冠忠南區 對 東方龍獅】

冠忠南區明午將會出戰季內第二場菁英盃分組賽,對手是東方龍獅,兩軍目前在小組同得三分,與愉園並駕齊驅。 面對升班馬晉峰,冠忠南區失掉兩球,主教練列文認為不是個別球員的責任,而是整隊球隊一起承擔,他說:「我們是一支團隊,一場比賽的勝負,或者入球失球,大家就需要一起去分享與及一起去承擔。我對每位球員充滿信心,每次賽前教練團只需要考慮最適合球員上陣及踢法,而最重要是讓年青球員保持比賽信心。」 葡萄牙新援柏度操練僅僅數日,列文表示要小心處理柏度的操練情況。「始終隔離了一段時間,柏度的身體狀況需要丁點時間去適應,一不小心很容易出現問題,今場或許讓他上陣一點兒時間。」 前鋒夏志明上場停賽後,今場可以上陣,加上柏度亦可候命,人腳比揭幕戰對晉峰更為充裕。

【港超聯第7週-冠忠南區 對 富力R&F】

《賽事資料》 2019-2020中銀人壽香港超級聯賽第7週:冠忠南區 對 富力R&F 比賽地點:旺角大球場 比賽日期:2019.11.23(星期六) 比賽時間:下午5:30 票價:$80, $30